2009年7月30日

瓶中信何處去? -台坂國小-













台坂國小位於台東縣南方的達仁鄉台坂村一座偏僻的山腰上,距離南迴公路大溪站向西。台坂國小的孩子們分別來自台坂及拉里巴兩個部落,全部是排灣族人,早期因訓練環境不佳,他們只能刻苦的在教室走廊或空地練習體操,後來因為教練的努力及小選手們的堅持,台坂國小體操隊每年都在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中獲得耀眼的成績。可是因為學校位居偏遠山區,學生人數僅僅三十七人,資源十分缺乏,例如他們學校裡沒有飲水機,所有飲用水必須由廚房統一燒煮。在炎熱的夏季,冰水對他們而言是多麼珍貴,寒冷的冬天,充足的熱水對他們是奢侈。所以我們希望送這些孩子保溫效果一級棒的膳魔師真空保溫杯,讓這些孩子在努力練體操的時候也能享用溫度適中的飲料,希望這只瓶子帶著您的祝福與鼓勵陪著他們認真過活!

預定受贈人數:約37人
學校網址:
http://www.tabps.ttct.edu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