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

關於瓶中信的二三事 (2)

泰瑞莎(羅蘋萊特飾)一日在海邊慢跑時,無意發現了一個埋在白沙中的玻璃瓶,瓶內裝著一封屬名G的信。泰瑞莎反覆的看了又看,深深被信中G的熱情及真愛所打動了。
泰瑞莎才從一段失敗的婚姻中走出,在別人眼中,她絕對是個成功的單親媽媽。她任職於芝加哥論壇報的專欄作家,這封她撿來的瓶中信,陰錯陽差的被刊登在報紙上,並得到熱烈的迴響。於是她被指派去尋找這個情感炙熱的主人,瞭解他傷痛的理由。她積極細心的搜尋一切蛛絲馬跡,終於讓她尋得了信的出處。她整理行囊,來到了北卡羅萊納州的小鎮,帶著尷尬複雜的心情,不是為了工作的成就,而是為自己的感情再冒一次險。

如其所願,泰瑞莎遇見了帆船建造師蓋瑞(凱文科斯納飾)。蓋瑞英俊多情,和畫家妻子感情甚篤。但自從凱薩琳因病過世後,蓋瑞一直無法走出悲傷陰影,他保留凱薩琳生前的畫筆和畫布,只為每天回味她,複習愛她的感覺。當泰瑞莎闖進蓋瑞的生活,確實讓蓋瑞又有新生的感覺....
(以上介紹來自KingNet影音台)

作者是尼可拉斯.史派克(Nicholas Sparks)
他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的暢銷作者,同時也被譽為全美最性感的作者。他擅長刻畫人類心靈內心深處的真善美,更提升了愛的定義。他的《瓶中信》、《手札情緣》並被拍成電影,感動無數渴望愛的心靈等。


瓶中信也可以是毫無關連的兩人中間,緣份的開始。
除了表達關懷,
我們也邀您來結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