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

瓶中信分享 (4) 致海端鄉獨居老人

給 海端鄉獨居老人
我知道,你們的孩子離開家鄉,到遙遠的城市打拼,追逐他們的夢想.
我知道,無情的風雨吹打著你們的家園,你們心中充滿著恐劇,但依然守候著家園.
在遠方的我無法陪伴與守護著你們,但我每天為你們禱告.
我祈求親愛的天父每天差派天使來到你們身邊,守護你們的每一步.
保守你們的健康,不論是睡眠或飲食,都能充足安穩.
祈求天父常常感動你們的兒女,讓他們不忘家中的父母,
常常來探望,緊握你們的雙手,如同在他們孩童時,你們緊握他們的手.
災難來臨時 ,祈求天父緊握你們的生命在祂手中,
使你們不致遭害,安慰你們憂傷驚恐的心.
我為著你們祈禱,我想把這來自遠方的愛,傳到你們的心中.
曉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